说给捏她

欢迎投稿//支持正版网站,抵制盗版小程序。//持续更新,欢迎关注。

投稿3.
接到投稿,捏她小程序的研发团队【疑似已经解散】,但是【小程序仍然保留,并且页面上还是有广告(例:图8)】,因此【仍能通过点击广告的方式盈利】。图中为捏她某相关负责人员(同时是群管理)做出的答复(以及卖惨( ͡° ͜ʖ ͡°))。
图1为整个聊天记录长条。后面几张图为具体细节。

图2:负责人员声称捏她小程序团队已经解散
图3-4:“呜呜呜,我们要了/买了授权(然而并没有什么授权,详见置顶微博p6),不商用,只支出,没有收入(然而在小程序内打广告盈利一事如何解释?详见置顶微博p7)……”
图5:“我们收模板做模板好难呢,要用到好多东西
图6:他 们 存 在 过 的 一 个 纪 念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毕 竟 还 有 这 么 多 人 喜 欢
不过是个想要继续用广告盈利的借口吧,朋友
而且不会有人在意捏她小程序的开发人员是否存在过的,正常人可是巴不得你们凉呢亲亲
图7:“我们就一个程序员,还半夜加班修bug,呜呜呜,好辛苦

可以看出,此人通篇除了说团队解散的事情、声称有授权不商用(屁啦)以外,都在博同情、卖惨。

最后,我们想说的话:
首先,谢谢您耐心地阅读到这。
尽管捏她小程序的负责团队已疑似解散,但是小程序中的广告盈利行为仍在继续。因此,该小程序一天不下架,一天不和原画师们道歉,我们就会一直保持使用这个账号。
若有相关消息,欢迎您继续投稿。

评论

热度(13)